close

   「薩爾卡多,歡迎你來到這個家。」眼前有著一頭紅色長髮的人偶眨著碧綠的眼睛對自己如是說道,領著自己離開暗房,進入一處空間。「這裡是大宅的客廳,先把你介紹家人們吧!」

      薩爾卡多並沒有搭話,只是默默隨著人偶走進客廳之中。客廳裡擠滿了人,使得空間看起來有些擁擠。他注意到了人群中有幾個熟悉的面孔,目光在那幾人臉上瀏覽了一會兒。

      「大家,這是薩爾卡多,請大家多多照顧。」人偶向一整室的家人們宣布,然後轉身面向他。「我叫作白琉球,請多多指教。」

      「能認識妳是我的榮幸。」薩爾卡多半彎下腰,特意執起人偶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見到人偶的驚訝全寫在臉上,他輕啟朱唇,露出微笑。

      隨著這個動作的結束,室內一片譁然;同時有兩道身影先後搶到他的面前,一左一右地護住人偶。

      「小子,手腳挺俐落的嘛。」一個戴著寬邊牛仔帽,身著風衣的男子揚著慵懶的聲音,眼神卻是相當銳利地緊緊盯住薩爾卡多不放。「伯恩哈德,我看你也老囉,竟然還攔不住人哪。」

      「別說笑了,阿奇波爾多,這距離要攔得住才有問題。」另一邊頰骨凹陷,身著厚重長外套,面色陰沉的男子冷哼一聲,掃到薩爾卡多身上的眼神之冷峻程度絲毫不輸和自己各據一邊的男人。「倒是你,速度比以往慢了。」

      「阿奇、伯恩,你們別這樣。」被擋在二人身後的人偶一開口,二人立即放鬆了戒護,但看似隨意的站姿仍然處於蓄勢待發的狀態。

      「唉呀呀,看來我不小心碰觸到這裡的禁忌了。」薩爾卡多攤手,眼中卻一點也不見悔意。「真是抱歉哪。」

      「可別再有下次了,小子。」名喚阿奇波爾多的男人向後退了一步,另一邊的伯恩哈德同時跟進。「下一次,要不是變成那傢伙劍上的鏽斑,就是成為我槍下的亡魂了。」

      退回原處的兩人臉上都顯現出相當的不悅,然而看在薩爾卡多的眼裡只覺得相當有意思。

      這裡的生態相當有趣啊。薩爾卡多微微沉吟了一會兒。

      「薩爾卡多,對不起,他們不是惡意的,希望你能諒解。」人偶清脆的嗓音再度響起,一臉歉疚的樣子並沒有引起薩爾卡多太大的反應。「阿奇、伯恩,你們先跟我上樓;薩爾卡多就先留在客廳和大家認識一下吧。」

      人偶相當有遠見地將可能造成混亂地兩人領走,這讓薩爾卡多非常欣賞。剩下的人們亂哄哄地向人偶和兩個大叔級別的男人道別時,他又趁機打量了一下房中剩下的人。等到三人的背影消失在樓梯轉角,眾人的注意力又回到了他身上。

      「嘛,除了蕾格烈芙大人,其他人我都沒有特別的興趣,你們自己意思意思報個名吧。」薩爾卡多懶洋洋地看著一屋子黑壓壓的人頭,不負責任地抱著後腦勺如是說。

      「我是伯恩哈德的孿生兄弟,弗雷特里西,目前負責掌管廚房,如果有什麼特別的口味嗜好跟我講就好了。」留著一頭刺短髮的弗雷特里西用豪爽的聲音說著,並不在意他無禮的態度。有弗雷特里西起頭,原本僵硬的氣氛稍稍緩解了,其他家人們也開始紛紛自我介紹起來。

      「我是艾伯李斯特,旁邊這個笨蛋是艾依查庫。」身著軍服戴著眼鏡的黑髮男子一把扯住右眼被眼罩覆蓋,同樣穿著軍服的金髮男子,簡單地一語帶過。

      「喂!艾伯!你說誰是笨蛋啊?」在薩爾卡多的眼裡的確像個笨蛋的艾依查庫大聲抗議。

      「人家叫作艾茵,請多多指教唷!」一名踩著輕快步伐,有著紫紅色長髮和貓耳的女孩眨著漂亮的水藍色雙眼,走到他面前伸出雙手。

      薩爾卡多興致大起,一個滑步便欺到艾茵身前;他騰出一隻手,挽起一撮富有光澤的少女髮絲,湊在自己唇邊便是一吻。

       「很高興認識妳,艾茵姑娘。」薩爾卡多滿意地望著眼前的女孩臉上泛起微微的紅暈。彷彿嫌這樣還不夠似地,他又補上了一句。「如果有機會的話,是不是能邀請這位美麗的姑娘一同出遊呢?」

      霎時間,兩道殺氣便急騰騰地朝自己射來,讓他不禁嘴角微勾了上來。殺氣他是預期到的,不過為什麼會是兩道呢?

      「你這傢伙,放開姐姐!」一道小小的身影從右前方朝他飛來。

      薩爾卡多只是笑了一聲,一揚手便放出了數條鋼絲,立刻就束縛住對方的行動。彷彿刻意作弄人似地,他徐徐走向對方,一邊趁機打量著困在他網中的獵物。

      那是一個有著深棕色頭髮,一對金色眸子亮著逼人目光的男孩,瘦小的身子在鋼絲網中掙扎著;只是他越掙扎,白皙的皮膚便在網中陷得更深,裸露的胸膛上甚至出現了細細的血痕。薩爾卡多一直走到男孩的眼前才停下腳步,微微低頭俯視著對方。

      「野蠻的小孩,你是誰?」他伸出右手食指,勾住對方的下巴,將他全身唯一還能活動的頭部托起。

      「我和艾茵姐姐都是獸人族索迪亞克的一員,你休想欺負她!」看著眼前的孩子著惱的樣子,薩爾卡多玩心大起。

      「這樣啊。」他故作可惜地嘆了口氣。「不欺負她也不是不可以,可是你總得給我點報償吧?」

      「什麼報償?」眼前的孩子停止了掙扎的動作,一臉困惑的望著他。

      那對眼眸之清澈,讓他差點就迷失其中,忘了自己本來的目的。意識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失態,薩爾卡多大大地留下了心,決定要知道眼前孩子的姓名。

      「小孩,先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吧。」薩爾卡多將自己的臉靠近到距離眼前孩子的面前不到一個手掌的距離。

      「我嗎?我叫史普拉多。」眼前的孩子毫無戒心的樣子,簡直讓他感到愉悅。

      「史普拉多?我記著了。」薩爾卡多露出微笑。「那就讓我取走報償吧,史普拉多。」

      「什麼……?!」看著史普拉多驚恐的表情在自己的眼中不停放大,他簡直要大笑出聲。

      就在嘴唇即將接觸到對方輕啟的唇瓣之前,薩爾卡多將頭微微一偏,繼續向上探,輕輕囓咬了史普拉多豎立在頭頂上的左耳。他明顯感覺到對方全身一震,感到非常滿意。彷彿嫌這樣的反應還不夠,他又伸出舌尖輕輕地在他尖細的耳骨周圍畫著圈;享受地看著對方一邊顫抖,雙頰一邊從緋紅色變成醬紅色的過程。

        畢竟對方可是難得地讓自己的心神狠狠蕩了一下,這樣的回報應該不算過份吧。

      「能看到這麼有趣的反應,也算很值得了。」薩爾卡多收回靈巧的舌頭,就著地利之便,直接就附在史普拉多的耳畔悄聲細語,一邊惡意地向他的耳朵呵出陣陣溫熱的氣息。「這算是保證金,剩下的我看心情再跟你要啊。」

      令他意外的是,史普拉多臉紅的餘韻竟然比艾茵退得還要慢很多。想來是個面子薄的男孩吧?薩爾卡多感到一股興味正源源不絕地從心中湧出,露齒而笑。

      「新來的,一進來就欺負家裡的人,不會太過惡劣了嗎?給我適可而止吧。」一個透出強烈不滿的聲音硬生生打斷了他欣賞史普拉多千變萬化表情的興致。這聲音他也是認識的,那是酒紅色長髮披散而下的利恩。

       「我們之間似乎是必須做個了斷,但犯不著到這裡也要計較以前的事吧。」薩爾卡多滿不在乎地瞥了利恩一眼,手上不著痕跡地就收回了纏繞在史普拉多身周的鋼絲。「我對復仇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尤其是對無能的傢伙。」

      「你說什麼?」利恩似乎已經徹底被薩爾卡多激怒,全身肌肉緊繃的樣子讓室內的氣氛又降到冰點。

      「唉呀,看來你很想被我的鋼絲碎屍萬段的樣子。」薩爾卡多挑釁的態度只是火上澆油,兩邊的衝突一觸即發。

      「那個、利恩和薩爾卡多,你們不要在室內打鬥比較好喔,驚動到大小姐就不好了。」一名葡萄紫長髮,身周圍繞著一隻巨大異形的年輕男性上前試圖制止兩人的衝突。

      「有張漂亮臉孔的傢伙,你又是誰啊?」薩爾卡多其實本來也沒有動手的打算,眼見有人上前來緩頰也就順水推舟地轉移了注意力。

      「我是庫勒尼西,牠是來自深淵的生物,我都叫牠小泥鰍。」庫勒尼西抱著褐色書皮的厚書微微行了個禮,不忘介紹一旁兀自在空氣中游動著的娃娃魚。

      「尼西妹,這裡沒有你的事,不要隨便攪和進來,跟這個危險的傢伙扯上關係可不是好事。」一旁的利恩手一揮,把庫勒尼西擋在身後,眼中的怒火顯得更為熾烈。

      「庫勒尼西,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危險的人嗎?」薩爾卡多不動聲色地快速繞過利恩的防護,眨眼間便來到了庫勒尼西的眼前。

      「這個、我想,薩爾卡多應該不是壞人。」庫勒尼西想了想,肯定地望著他。「如果硬要說的話,就是有點壞心而已。」

      「哦?那如果是這樣呢?」薩爾卡多笑了笑,手一揚,用鋼絲制住娃娃魚的行動。下一秒,庫勒尼西的右頰上便落下了一個微濕的吻。

      「薩爾卡多,你不要太過份了!」一旁的利恩終於到達了爆發邊緣,要不是一旁有阿貝爾事先查覺情況不對上前制止,薩爾卡多就免不了一場惡戰了。

      「夠了。薩爾卡多,跟吾走。」薩爾卡多一直在等待他的上司發難,蕾格烈芙沉靜的斥喝聲讓他感到說不出的懷念。

      「是,蕾格烈芙大人。」他露出愉悅的微笑,尾隨著他從沙發起身的上司往玄關走去。

※  後記

薩爾卡多我祭品文都寫了,
拜託你下次抽獎的時候一定要來我家啊,
你如果來了我就讓你把上司壓牆角喔!(其實真正的祭品是蕾格大人)(被史普爆殺)

好啦說正格的,
你要是來了我就把你排在R卡第一順位,
我等你很久了請你務必要賞光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丈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